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济南:穿五山越三河的高压 次高压燃气管道工程将于10月完工

日期:2016-07-18    来源:济南时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7/18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管道 天然气

     近日从山东济华燃气获悉,归德至崮山、崮山至南绕城、南绕城至二环西路、二环南路到兴隆片区的高压、次高压燃气管道工程,将于今年10月完工。该工程完工后,将为济南增添10亿立方米的燃气输送能力。     
 
    15日上午,跟随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及济华燃气工作人员奔赴归德门站、崮五路、玉皇山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据了解,归德门站到兴隆片区高压次高压燃气工程,是济南市“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这条管线从长清区归德镇开始,途经万德、五峰、崮山、张夏和党家庄进入市区,翻越了五峰山、玉皇山、开山、老虎洞、三王寨山,穿过了南大沙河、北大沙河、玉符河,横跨京台高速、济广高速、104国道、津浦铁路、京沪高铁,全长58公里。 
 
    济华燃气工程管理部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的施工,创造了济南市天然气工程建设史上新纪录。其一,管道线路最长,全程58公里;其二,压力等级最高(4.0Mpa),输气能力强,济南市天然气的年输配能力,将由现在10多亿立方米提高1倍;其三,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