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焦炉荒煤气余热回收利用技术推介会在长治召开

日期:2016-07-19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19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

     7月17日,由长治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资委)主办,长治市焦化行业协会和常州江南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焦炉荒煤气余热回收利用技术推介会顺利召开。长治市政协副主席秦跃晋,长治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资委)主任魏庆武,太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剑明,长治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资委)副主任杨富进,长治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资委)副主任陈明先以及市发改委、环保局、科技局、大中型企业和焦化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魏庆武表示,此次新技术推介会的举办,是长治制造展销活动的延续,是长治制造常态化的具体体现,旨在为广大有识之士和企业家搭建项目、产品、技术、人才交流和创业发展的平台,共同实践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科学配置生产要素,推进企业发展,使长治市在改革开放、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走的更快,发展的更好,使南北互动成为常态。
 
    常州江南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概况、焦炉荒煤气余热回收利用技术进行汇报。公司技术人员分析原存在的漏水、堵塞的问题,另辟蹊径,对材料、结构、工艺做系统分析,在高效率、长寿命、高稳定、高可靠、低成本上做文章,在材料利用、结构配置、系统安全稳定性等方面做重大改进,推广利用后将带来一系列的直接经济效益、工序能耗效益、减碳效益,实现整个行业的热能高效利用和节能减排。
 
    秦跃晋指出,近年来,长治市加大工业转型升级力度,工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工业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而在焦化企业生产过程中,如何充分利用焦炉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大量热能,是长治企业亟待破解的难题,常州江南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新研发的焦炉荒煤气余热回收利用技术对于节能、减排都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企业家充分利用各自资金、技术、市场等优势,加强互动,优势互补,共同谱写“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此外,邯钢代表会上分享新技术使用心得体验,与大中型企业代表进行交流,相关专家也为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