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嵊州市质监局开展液化石油气储配站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16-07-19    来源:嵊州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19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燃气管 LPG

     近日,为落实市政府瓶装燃气管控工作方案的实施,保障G20峰会特种设备安保工作,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了“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专项行动,对5家液化石油气储配站进行了检查。
 
  工作中,检查人员详细检查了液化石油气储配站有无充装资格、充装人员有无相关作业资格证、充装设备和场地是否符合要求、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充装气瓶是否超过使用期限等情况。检查中,检查人员也督促相关充装站一定要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进行气瓶充装,并在今后进一步完善管理工作。
 
  据了解,我市共有液化石油气储配站8家。接下来,市质监局还将坚持“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做法,对我市其它液化石油气储配站进行检查,加大对液化石油气储配站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的力度,保障气体充装及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