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环境监理项目

日期:2016-07-19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16
07/19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环境监理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DTGY-2J003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环境监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规划建设4×400MW级(F级改进型)燃气热电冷联产机组,本期建设2×400MW级(F级改进型)燃气热电冷联产机组。厂址位于位于肇庆高要市金利镇金淘工业区的西南侧。工程计划工期:2016年11月30日主厂房第一罐砼,2018年7月#2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暂定)。
 
    二、招标范围:
 
    服从业主和主体施工监理的统一管理,组织并确保本项目工程通过环保竣工验收。从项目设计、施工准备、软土地基处理、桩基、土建、安装、调试、机组移交试生产、施工过程的环境检测及组织完成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全过程监理,包括项目主体工程(包括厂前区)、厂外配套热网工程、厂外天然气工程、厂外补给水工程及管线等工程建设区域、生活服务区以及环境影响区域。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的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2013年5月10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项目环境监理资格行业评定证书甲级(建材火电);
 
    (3)投标人拟派总监具有国家注册环评工程师或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并持有参加广东省环境监理技术人员培训班并考试合格证或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或环保部颁发的“建设项目施工环境监理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全部持有参加广东省环境监理技术人员培训班并考试合格证或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或环保部颁发的“建设项目施工环境监理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书”;
 
    (4)具有以下环境工程监理业绩:近5年(2011年5月-2016年5月)有1个以上火力发电厂项目环境监理业绩;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3.2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1)监理部设总监理工程师1人,参加过1个以上建设项目环境监理或评估业绩,并且有5年以上从事环境监理工作的经历,有1个以上任环境总监的工作经历;
 
    (2)至少配备3名监理工程师,有1个以上环境监理的工作经历;
 
    上述监理人员要求年龄不大于5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组织协调能力,能够胜任本工程建设全过程管理工作;
 
    (3)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监理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投标人三年内无《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8号)第十六条禁止的行为,近三年未被各级环保部门处罚;
 
    (4)近3年内申请投标人在国内招投标活动中未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5)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腐败和欺诈行为和履约中的不良商誉行为,投标人近3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发生重大失误。
 
    3.3投标人应提供的文件和资料:
 
    3.3.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许可证书的复印件。
 
    3.3.2投标人承诺函、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资信文件等。
 
    3.3.3提供已经履行或正在履行的类似工程环境监理业绩、合同履行情况及用户评价的证明文件。
 
    3.3.4提供针对本工程监理的组织机构、人员配备及主要人员资格和经历证明文件。
 
    3.3.5提供针对本工程的监理工作目标计划、监理大纲、措施、程序文件等。
 
    3.3.6提供由投标人主管部门出具的近三年所监理工程有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各级环保部门处罚的证明。
 
    3.3.7“近年诉讼及仲裁情况”应说明相关情况,并附法院或仲裁机构作出的判决、裁决等有关法律文书复印件。
 
    3.3.7投标人提供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3.3.8上述未涵盖但应属于2.1和2.2款要求的证明文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4.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6年07月18日~07月28日17:00,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4.2报名要求:投标人需登陆注册进行网上报名。
 
    1)投标人报名需登陆,点击用户登录“注册”按钮完成网上注册及报名手续。注册详情请点击“帮助及下载”下载“供应商注册指南”或按5.1条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咨询。
 
    2)报名结果以网站为准。
 
    3)购买标书按5.2、5.3条。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投标人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其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4.4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五、注意事项:
 
    5.1招标平台咨询、集采平台咨询、购买招标文件收退等咨询电话。
 
    5.2报名通过情况及开始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由网站短信通知,招标文件售价详见,售后不退。
 
    5.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报名显示通过后,按照网站提供的账号和金额办理电汇;标书费须以投标单位的基本账户电汇,并请在银行汇款附言中注明所付标段的招标编号;电汇完成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jpg格式)上传至后,可开通下载招标文件。
 
    注:如汇款为个人汇款,需提供本项目法人代表授权书后开具发票。
 
    5.5保证金退还以投标单位登记的基本账户为准,请准确填写。
 
    报名联系人: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