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SNG项目管线工程全线贯通 全长9.024km

日期:2016-07-20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0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今年6月,由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承建起的SNG工程已全线贯通。此工程管线工程全长9.024km,整条管线采用埋地方式敷设,将穿越四个行政村,途经西支渠、西干渠,七次河流穿越。 
 
    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自2015年10月承建该工程以来,召开了动员推进会议,并按会议精神积极安排部署,对各项行政许可进行了报建,同时在公司选派精兵强将投入施工,施工期间与相关单位积极协调,同时狠抓管理,严格执行基建工程"十不施工""八不放过"的施工要求。公司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工程安全、质量问题,经过基建施工人员几个月时间的紧张奋战,确保了工程"保质、保量、保进度",全力以赴圆满完工。 
 
    该工程是集团公司实现“一网多源”重大战略部局的重点项目,将促进清洁能源的利用,有利于沿线及太原地区的生态环境的保护;将提高焦炉煤气的利用率,带动环境改善和产业升级,实现高碳能源低碳发展,达到“政企共赢”“企企共赢”“企地共赢”的三重利好。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太原市尤其是晋源区的供气紧张局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