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安海璟新天地发生天然气爆燃事故 有火苗窜出

日期:2016-07-20    来源:京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0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昨日下午18:20左右,西安城北凤城四路海璟新天地小区一号楼发生一起天然气爆燃事故。
 
  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楼层在12楼,窗户已经被烧黑,同时11楼也有明显火苗窜出。
 
  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事发时,有一名男子从14楼窗口跳下,目前伤势不清楚。
 
  目前,多辆消防车已经进入小区救援,消防队员也已经进入室内开始灭火。
 
  截止十八点四十五分,窗口仍有大量浓烟冒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十九点零三分西安市公安局刑警进入事故现场。
 
  小区一位刘姓住户称,事发时他刚下班走到小区门口,就听到一声巨大的爆响,小区附近地面都有颤抖感觉。“听动静像天然气爆炸”。秦华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已经赶到现场
 
  但具体是什么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据了解,事发小区一期共有6栋,共2000多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