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通市区天然气使用量达日均42万立方米

日期:2016-07-22    来源:南通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2
1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使用量 燃气

     连续两日,市区最高气温突破37℃,天然气的使用量达到每日42万立方米左右,和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为确保夏季安全供气,大众燃气公司管线巡检人员避开炎炎烈日的中午时分,利用早、晚加强对市区1800多公里地下燃气管线进行巡查与监护。
 
    高温期间,大众燃气公司进一步加强对燃气管网设施的维护保养,特别是高、中压燃气管网及其附近施工工地、重要路段进行重点巡检监护,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夏季也是各类市政道路建设高峰期,为确保燃气管网设施的安全运行,巡检人员密切关注9米安全范围内管线附近的第三方施工,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安全供气。
 
    为确保市民高温天气用气安全,大众燃气公司安排专业安检人员对全市民用户燃气设施进行普遍安检。对于查出的如燃气泄漏等重点安全隐患,安检员全部现场报修、当天整改。发现改变厨房用途作为卧室的,另行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应当由客户整改的隐患如胶管老化、表后私拉乱接、灶具及热水器超期服役等,安检员清晰告知客户并记录存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