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青浦区香花桥街道2016年天然气入户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16-07-22    来源:上海政法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2
1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煤气

    使更多的老百姓用上天然气煤气所加快推进各镇、街道居民小区天然气入户建设工作。7月15日,香花桥街道2016年天然气入户工程正式开工,对位于大盈社区的兰马苑、梦盈花园、西郊花园等小区、香花桥社区的香花新村、香花桥中路、普光路、北青公路等零散居民住宅楼进行改造,涉及约1600户居民。
 
  一是提前排摸。因老旧小区普遍存在施工现场复杂、场地狭小、施工难度大的现象,煤气所先期介入,摸清施工难易点,制定完善详细的改造方案和施工进度计划,要求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改造方案,确保各个环节环环相扣;施工人员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范和标准,坚决杜绝工程质量问题。
 
  二是积极宣传。印制《告用户书》,告知天然气改造所涉及的相关收费标准、燃气器具改装等注意事项,为居民日后办理开户业务提供便利,以赢得居民的配合。积极与所在社区居委会沟通,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并提前告知居民。尽量满足居民对天然气进入室内的设计安装要求,减少与居民之间的矛盾,提高居民满意度。
 
  三是有序推进。按照计划,朱家角、赵巷等镇的天然气入户工程亦将于今年陆续开工,煤气所将全力以赴推进燃气入户这项惠民工程。
 
  煤气所特别提醒:天然气安装完毕后,原使用液化气的燃气具不适用于天然气;请务必选择安全型的天然气灶具和热水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