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将拍卖墨西哥湾2400万英亩油气勘探区域

日期:2016-07-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6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能源 石油

     据OilPrice网站7月25日消息,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周五表示,将在8月的一次竞标中拍卖2380万英亩德克萨斯海上油气勘探区域,旨在提升国内产量。
 
    管理局评估,该区域预计可低成本生产具有开采价值的烃类能源,石油产量在1.16亿-2亿桶之间,天然气产量在5380亿-9380亿立方英尺之间。
 
    拍卖对象包括墨西哥湾西部规划区中所有未租出区域,拍卖将于2016年8月24日进行,并通过互联网现场直播,这也是海洋能源管理局致力于行政透明高效的一项举措。
 
    248租售区将囊括4399个区块,分布深度在16-10975英尺之间。
 
    海洋能源管理局负责人阿比盖尔•罗丝•霍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墨西哥湾依旧是全球最大的高产地区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国内能源资产组合中的关键部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