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西60万吨甲醇联产LNG项目投产

日期:2016-07-26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6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液化天然气 甲醇

    近日鹏飞集团年产60万吨甲醇联产四亿立方 LNG 项目一期,在山西省孝义市千万吨级新型煤化工园区正式投产。

  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生产甲醇60万吨,液化天然气4亿立方,以及杂醇、硫磺、驰放气等副产品,年可实现产值35亿元。
 
  据悉,鹏飞集团年产60万吨甲醇联产4亿立方LNG项目依托集团500万吨焦炭生产基地炼焦过程中产生的富余焦炉煤气资源,充分利用焦炉煤气中甲烷和氢气含量高的优势,采用干燥深冷液化工艺将焦炉气中的甲烷直接分离制成液化天然气,并用先进的纯氧持续气化工艺对系统补碳合成甲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