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闫庄第一加油加气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07-2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6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加油站 加气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闫庄第一加油加气站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自筹,项目业主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闫庄第一加油加气站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路北闫庄村段 
项目概况: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闫庄第一加油加气站,属迁建(或改扩建)项目,站房面积为461.6平方米,罩棚面积为748平方米,车载CNG储气瓶组拖车1台, CNG液压增压撬1台,单泵双枪柴油加油机1台、单泵双枪汽油加油机1台(带油气回收装置)、双泵双枪汽油加油机(带油气回收装置)2台,单线双枪CNG加气机2台;总容积为105 m 3 的双层油罐4个。 
招标范围:本项目所属建筑、安装、装饰、景观绿化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本次招标项目共分四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第一标段:土建及配套安装工程; 
第二标段:形象装饰及配套安装工程; 
第三标段:工艺、电气安装工程(不含加气站工艺安装工程); 
第四标段:景观绿化工程; 
计划工期: 
第一标段: 60日历天; 
第二标段:20日历天 ; 
第三标段:15日历天; 
第四标段:5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齐全、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第一标段:投标人需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第二标段:投标人需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第三标段:投标人需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具有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和工业管道(GC2)及以上安装资质,并同时具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第四标段:投标人需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 
以上标段要求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熟悉加油站施工的国家规范和中国石化企业标准; 
(4)投标人具有类似施工业绩合同不少于两份; 
(5)具备完善的专业技术力量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服务响应时间不超过4小时; 
(6)同意缴纳投标保证金; 
(7)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请于2016年7月25日至2016年7月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在招标代理机构(郑州市丰产路与政六街交叉口向南20米27号院四楼招标部)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持: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料原件、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两套,查看原件留复印件。 
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人民币,售后不退。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审小组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矿工路中段北38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75-3830550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泰通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丰产路与政六街交叉口 27号院四楼招标代理部 
联 系 人:郝女士 王先生 
电 话:0371-55221168 17737150999 15890672993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