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绵阳市安州区对天然气长输管道进行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6-07-28    来源:绵阳市经信委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8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燃气

     7月27日,安州副区长任文治带领工信、安监、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四川华星天然气有限公司塔水配气站进行安全大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悦西、中恺、华星燃气公司负责人就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任文治副区长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作出了安排布置,各部门提出了如何做好天然气管道安全生产的建议和要求。 
 
    最后,任文治要求,一是最近天气异常,暴雨、雷电极端天气时有发生,要打破常规,加强燃气管线巡检,做好巡检记录,企业员工要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操作,杜绝因技术操作问题发生安全事故;二是燃气管道众多,要充分利用村组干部的力量,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三要坚持企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四要建立健全应急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定期进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