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重磅 《中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产业报告》在京评审

日期:2016-07-28    来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8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分布式能源 天然气

    今天上午,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分布式能源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中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产业报告》(以下简称产业报告)评审会。作为产业报告的委托单位,国家能源局油气司油气处处长王晶到场指导。本次会议也特别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能源政策研究所主任洪涛,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秘书长迟国敬,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政研室主任王冬容,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处长景春梅,北京燃气集团吕淼等业内知名燃气、电力专家出席,会议由黄委秘书长主持。各与会专家和代表们纷纷就产业报告的修改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会以及产业报告的编写工作得到了业内企业的大力支持,包括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奥智能能源集团、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恩耐特分布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齐耀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申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港华燃气集团、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法能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三菱日立电力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电分布式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内的知名企业均派出代表参加,涵盖投资商、设备供应商以及工程服务企业等全产业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