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 埃塞俄比亚和吉布提三国将联合启动天然气输送项目

日期:2016-07-2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8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输送 输气管道

    据埃塞《先驱报》报道,埃塞外交部长特沃德罗斯7月21日在埃塞-吉布堤第4届部长级会议上宣布,埃塞俄比亚、吉布提和中国三方共建的大型天然气输送项目即将破土动工。
 
    该项目总投资达40亿美元,主要包括铺设输气管道,建设液化工厂,并在吉布堤Damerjog地区兴建一座出口终端。该项目天然气管道总长700公里,建成后每年可从埃塞向吉布提输送120亿立方米天然气,并向中国出口1000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项目预计三年内完工,中国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特沃德罗斯强调,该项目与埃塞和吉布提两国间正在合作建设的铁路、高速公路和电网项目一样,是两国全面深化合作,提升经济一体化程度的重要体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