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16-2017年度常规燃气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6-07-29    来源:遂宁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9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6-2017年度常规燃气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16~2017年度常规燃气工程 已由 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 以 CSCHOGP20160000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许可区域内的自行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ZB-SC-2016-GC-033-S-01-SN-Z)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本常规燃气工程是由若干个同类别的单项工程项目组合而成),招标人将确定3个中标人。
 
  2.2建设地点:遂宁市船山区、国开区、河东新区、安居区;具体以双方(发包人、承包人)在本年度总合同下签订的单项工程施工协议/合同或发包人签发的单项工程任务单为准。
 
  2.3建设内容及规模:按照招标人2016年商业计划及2017年预估,预计发展民用户(包括新建小区、建成小区民用户燃气工程,农村用户、别墅用户、棚户区改造的民用户燃气工程,二次挂表的第一阶段安装燃气工程)8000户,市政中低压管网拆改迁及庭院管网拆改迁预计20公里,市政中低压管网新建工程(新建道路)预计5公里,工商用户新建及拆改迁预计300户,户表改造1500户,调压箱改造300台,具体按发展情况及实施情况而定,2017~2018年度工程基本与之相同;招标人对以上工程准确度不做承诺。另外,中标人(承包人)需承担、配合公司工程抢修、抢险任务。不包括以上工程项目所属非开挖项目、无损检测项目、报警器安装项目、远程系统安装项目。
 
  主要施工内容:上述工程中所有工序的施工作业任务,具体为所有钢管和PE管焊接安装、阀门安装及附属设施的安装、管沟开挖与回填、道路恢复、非开挖工程的管道安装、二次挂表远程系统主线与气表之间的电源线和信号线连接等。
 
  2.4计划工期:1年(2016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具体以双方(发包人、承包人)在本年度总合同下签订的单项工程施工协议/合同或发包人签发的单项工程任务单为准)。
 
  2.5招标范围:2016~2017年度招标人经营许可区域内的常规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二级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二级以上资质,且必须具备 GB类(公用管道)GB1级(含PE专项资质)的压力管道安装资格 ,近3年已完成不少于2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你单位不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必须办理入川备案登记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 2016 年 08 月 01 日至 2016 年 08 月 0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5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遂宁市船山区明星大道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公司三楼计财部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4.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 年 08 月 30 日 15 时 30分,地点为遂宁市船山区明星大道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公司二楼人力资源部(党群办公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招投标网、遂宁日报、成都商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遂州南路173#
 
  邮 编: 629000
 
  联 系 人: 米先生
 
  电 话: 18682517730
 
  传 真: 0825-2225172
 
  电子邮件: QQ3087681239
 
  2016 年 07 月 27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