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市公监中心开展瓶装燃气 供应站点排查整治活动

日期:2016-07-29    来源: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9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瓶装燃气 燃气安全

     为着力解决燃气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云港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从6月底开始,利用3周时间对我市海州地区瓶装燃气供应站点进行了彻底排查整治。通过对每个街道、每条街巷进行拉网式梳理排查,共发现24家供应站点均为无证经营,由于经营场所不规范,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监管中心执法人员当场向当事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告知国家有关规定和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当事人做到合法经营、规范经营、确保安全。
 
    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在现有条件下,为了力争将该隐患降低到最小,中心执法人员通过多次警告,过后复查,特别是对隐患较大的站点进行重点监控,并采取宽严结合、刚柔并举的措施,对当事人除了告之以法,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使当事人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以及一旦发生事故给自己、家人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当事人均表示今后要规范经营、合法经营,如达不到规范要求的条件将退出燃气市场。
 
    通过监管中心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目前瓶装燃气供应站点普遍无证经营的情况已开始好转,现已有多家供应站点来到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咨询办证情况,规范了瓶装燃气供应市场,解决了长期存在的隐患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