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管道燃气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08-05    来源:天然气咨询

国际燃气网

2016
08/05
2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管道 LNG

管道燃气项目2016年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简介:本项目共分1个包

招标清单包号名称第1包 管道燃气项目特许经营权 招标项目四、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经营LNG管道燃气、天然气的企业法人,且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注册资金不少于3000万元(含3000万元);

2、鉴于该项目投资额度较大,为确保本项目的建设资金到位,要求投标人投标前必须向 ***人民政府***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专户交纳项目部分履约保证金200万元。

3、具有稳定充足并符合国家标准的气源保障,具备LNG供气站和汽车加气站经营要求的经营方案、公司章程、责任承诺;

4、具备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和抗风险能力,现有资金额达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3000万元)的银行资信,须在当地注册项目公司;

5、投标人同时具有投资经营管理LNG供气站和合建站的成功从业经验,近三年内在燃气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和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6、具备运营管理所需的燃气技术和管理人才;

7、投标人中标后必须在要求时间内完成项目的站点和管网的建设。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人应承诺经营期内投标人承诺各类供气按当地物价主管部门核准的LNG燃气供应价格下浮向用户供气;

10、符合地方性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资格审查

本项目投标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文件,若提供的资格文件无效、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八、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售价:

招标文件自2016年8月5日至8月12日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