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枣阳石油:油气回收改造工程获社会各界首肯

日期:2016-08-09    来源:中国石化

国际燃气网

2016
08/09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气 油气回收

    8月3日,湖北省环保科技厅第四督查组一行在枣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世权的陪同下,检查参观了中石化枣阳石油油气回收改造项目,对枣阳石油开展的碧水南天环保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    
 
       湖北省环保科技厅第四督查组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检查各地市州县开展的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情况。此项工作得到枣阳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在检查现场,省督查组一行对该公司积极开展油气回收改造、实现总量减排、消除环保疾病、增强防抗能力给予了肯定。    
 
       据了解,油气回收改造是指在储运、装卸及车辆加油过程中,将挥发的汽油油气收集起来,进行吸收、吸附或冷凝等处理,使油气液化并回收。油气回收是节能环保型的高新技术,能够有效降低油气挥发造成的大气污染,对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废弃油气再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