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创新驱动发展 科瑞集团完成陆海油气装备产业链

日期:2016-08-10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10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装备 石油

    “十三五”时期,科技创新已进入价值驱动阶段,科技创新增加更大价值是新常态经济形势下企业追求的目标。在内外环境发生深度变革的大背景下,作为民营企业尖兵,注重开放式创新,优化科技资源配置,优势互补降低研发成本和风险,提高研发成功率和科技贡献率,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依靠创新驱动发展,率先完成了陆海油气装备产业链。
 
    石油装备属于技术密集型产业,技术研发能力是石油装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通过吸纳国际行业尖端技术人才,率先组建技术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加大国家“千人计划”等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打造了从勘探开发到集输处理,从陆地到海洋完整的油气装备产业链,掌握了主流的核心技术和工艺,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和制造团队,具备大型成套设备的独立研发、制造能力,形成了世界级的产业规模,成为中国的高端油气装备研发制造基地。拥有涵盖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油气集输处理、海洋装备的全产业链高端石油装备产业园;自主研发和生产钻修井装备、油田作业设备、压缩机装备、井控设备、油气工艺设备、LNG设备、采油机械装备、油田特种设备、石油管具、采油设备等九大系列、100余种高端石油装备系列产品。
 
   低油价时代快步走来,国际竞争日趋激烈,作为民营高尖端技术产业集团,山东科瑞石油装备公司实现了完美转型,而人才梯队建设,核心技术研发团队搭建,无疑成为实现转型的核心抓手。据了解,科瑞在总部以及北京、上海、新加坡、休斯顿、卡尔加里等地区设立了16个技术研发中心,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约50% 。科瑞目前已在全球57个国家设立了分子公司、技术服务站及零配件仓库,海外分支机构员工本土化率超过50%。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革命性科技特别是颠覆性技术是降低制造成本的最有力武器。山东科瑞石油装备公司全面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新的时期,培育了一个又一个“造血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民营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集约典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