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南平客运中心LNG/L-CNG加气设施开始试运营

日期:2016-08-14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14
0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CNG 加气站 加气设施 清洁能源


2016年8月10日,由南平福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为南平公交配套投资建设的位于南平市延平区水溪口的南平客运中心LNG/L-CNG加气设施开始试运营。该设施是延平区首座兼具公交车LNG充装和出租车CNG充装功能的加气设施,项目占地面积约6654平方米,是南平目前建设规模最大、功能设施最齐全、安全装置最完善的加气配套设施。

南平客运中心LNG/L-CNG加气设施的建成、投入试生产,能在满足南平公交现有的近200辆天然气公交车用气需求的同时,有效解决延平区百余辆油气混合动力出租车长期无气可加的困难,填补了南平出租车加气市场的空白,实现延平区出租车加气的零突破,将对南平公交运输清洁绿色发展目标的实现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前来参与加气设备调试的车辆驾驶员都对能第一时间使用上天然气感到十分喜悦,同时也对该加气设施干净整洁的站容站貌和规范化的加气操作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车辆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替代传统汽、柴油,能降低80%的一氧化碳排放、60%的碳氢化合物排放和70%氮氧化合物排放,节约燃料成本约25%,环保性、安全性和经济性优势突出。

南平福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2015年省属企业与南平市项目对接会引进的清洁能源利用企业,由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授权其子公司福建省福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南平市属国有企业南平绿发集团合资成立,主要负责在南平地区开展城市燃气,工业、商业供气,汽车加气等天然气综合利用开发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未来,南平福投将进一步发挥好国有企业的排头兵作用,继续发挥国有企业项目投资、运营管理和资源保障等优势,积极推动已明确的海西二期天然气管网南平门站及支线管网投资建设项目和武夷新区天然气综合利用等项目落地实施,为加快南平绿色能源发展、助力南平经济腾飞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