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Perisson将收购亚伯达中西部油气资产

日期:2016-08-15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15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储量 油气资产

     Perisson Petroleum Corporation今日宣布其已签署意向书,将收购亚伯达中西部油气资产。
   
    亚伯达中西部油气资产是由已探明油气储量丰富的主干线资产构成,该线路属于公司未来开采勘探计划。资产包含一个战略性土地区位以及一个多区域资源库。根据独立的资格储备评估报告显示,与资产有相关的已探明储量约为900万BOE。   

    Perisson将进行严格审查,希望在2016年8月底以前签署有约束力的购买合同并在2016年第三季度末完成收尾工作。交易将根据签订的购买合同和习惯性的融资完成条款来进行,其中包括要获得所有监管方、第三方、证券持有人和股东的批准。  
 
    该公司还报告称,Anli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Hong Kong) Co. Limited已经直接或间接收购了Perisson2147.7646万股股权。该股份原先是由Red Mountain Energy Investment Fund LP以每股0.07美元的价格持有的。Anlian与Red Mountain的控股人是一致的。合适的话,Anlian未来可能会在该公司获得更多的股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