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广西北海铁山港LNG槽罐车压塌路面

日期:2016-08-17    来源:LNG168物联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17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LNG槽罐车 压塌路面

    8月15日下午,北海阿叔刚刚收到网友爆料, 他路过铁山港四号路,看到一辆贵州牌照的LNG槽罐挂车停在路边,原来是它途径此路段时,后半车身太重,压爆了路口,自己塌进去了,将近8米的路边损毁。而这个“路坑”还有积水,估计是该段路基被雨水冲刷空了,好在没有发生泄漏,随后该车停在原地等待救援。
 
    北海电视台消息:
 
    8月15日16时34分北海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铁山港区四号路凉怡宾馆旁边一辆LNG槽罐车陷入塌陷路面,需要救援,北海       消防指挥中心立即出动辖区石化中队2车12人前往处置。
 
    到达事故现场后,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塌陷路面约有20平方左右,一辆载有LNG天然气的槽罐车后轮深陷其中,未发现气体泄漏。
 
    天然气槽罐车路遇坍塌后方圆一里停了电!
 
    现场指挥员立即联系交警,对事故路段半径500米范围内进行交通管制严禁任何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对事故500米范围内所有通电的电线进行拉闸停电,消防官兵组织疏散500米范围内的所有无关人员,现场拉起警戒带,进入现场车辆要停放在距离事故地点200米以外;所有进入现场人员严禁使用手机,同时消防人员使用喷雾水枪对周围空气进行稀释。
 
    消防部门正联系相关部门,安排槽罐车对事故车辆的天然气进行倒罐。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置当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