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燃气管理条例立法意见征集

日期:2016-08-17    来源:泸州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17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管 燃气管理

    8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成调研组,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委员带队一行九人,在泸州市人大常委会陈雁主任、伍福钊副主任等同志的陪同下赴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就《四川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开展调研及实地考察。省人大法工委王俊副主任、省燃气协会理事长彭虎、省住建厅城建处吕波副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紧紧围绕在立法中如何规范及加强监管力度;如何更好地维护用户的利益以及如何从源头上规范企业服务等方面与泸州燃气公司进行座谈讨论及《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征集。
 
    调研组和当地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王柯围绕燃气经营许可管理认定情况、燃气管网和设施规划建设、安全管理、设施保护及燃气经营服务、用气管理、从业人员专业性、燃气产权边界划分、燃气违约金、第三方破坏的处罚等方面针对《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和公司领导团队在如何减少无序竞争、规范燃气市场秩序、如何从法律层面明确违约金及公共燃气安全的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田万国主任委员说,燃气安全是一个重大课题,燃气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空白地带要在这次立法修正中得以约束和改造,在立法中应予以明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