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第十五批招标(第4包:6kV高压开关柜)采购

日期:2016-08-22    来源:中国采购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22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热电联

 项目名称: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第十五批招标第4包:6kV高压开关柜期:2016年08月17日
 
1、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单位: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黄埔电厂)。
 
(2)项目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庙头。
 
(3)项目规模:2台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数量/单位
 
(具体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0724-1600C30N2736/04 6kV高压开关柜 58台6kV开关柜及6套110kV避雷器 
 
投标人必须对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投标被否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在必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是否满足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进行书面澄清(不论澄清结果如何均不会影响投标申请人的报名)。
 
(7)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销售与所投标的类似6kV开关柜设备能力和业绩的制造厂商或其授权的经销商、代理商(如为经销商、代理商,应出具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有效授权书或本区域的代理协议;同一家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制造商直接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不得再授权代理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投标申请人须提交两份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纸质申请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同时提交
 
5.4、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5.5、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5.5.1、招标文件售价:具体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5.2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艺星大厦西侧)-16楼(邮编:510080)
 
传真:020-87673286;电邮:GYZB16F@126.com;
 
联系人:王工(020-37860640,13560336533)/张工(020-37860642,13602752036)/赵工(020-37860621)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