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统计 » 燃气统计动态 » 正文

2015年能源进出口贸易

日期:2016-08-25    来源:天然气工业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25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天然气 石油

     一个国家的能源贸易既有进口也会有出口,能源贸易平衡是指能源进出口之差,净出口国的平衡出现负值(-),反之,净进口国为(+)。能源贸易包括煤、天然气石油、电力、供热和生物质。
 
    根据《EnerData:Global Energy Statistical Yearbook 2016》的统计,能源进口最多的国家是中国、日本、印度和美国;能源出口最多的国家是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