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深圳建设全球最小LNG接收站

日期:2016-08-2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6
08/25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液化天然气 接收站

  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下洞村“深圳市液化天然气调峰库工程”的LNG接收站项目,占地面积为仅3.496万平方米,面积只有普通LNG接收站的1/10,在修建之前周围已经布满易燃易爆的储油罐和储气罐。
 
  为了让设计更加安全合理,建设者选择了比普通LNG储罐小一圈的8万立方米储罐。建设者介绍:“它的配套设施和输送能力与普通LNG接收站是一样的,虽然储存能力减少了一半,但是在同等建设环境的前提下,成本也会相应地减少一半。”这一项目目前已经完成进度的80%多,预计2017年3月全部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