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生物质包装机之生物天然气将成为新能源产业发展顶梁柱

日期:2016-08-29    来源:信报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29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能源 生物天然气

    改革开放之后,我国能源工业迅速发展起来,在经济取得重大飞跃的同时,许多问题也在慢慢显现。化石能源是非可再生资源,随着开采量的逐渐增大,化石能源开采难度逐渐加大,开采成本不断增加。更为严重的挑战还在于,由于化石能源的大量使用,中国的生态环境遭到破坏。在经济与环境的这场博弈中,如何寻找一个平衡?在能源结构转型的道路中,谁来挑起大梁? 
 
    为兼顾经济发展与社会科学持续发展,利用清洁新能源代替传统化石能源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中国的能源转型要不断降低煤炭等高碳化石能源比重,增加天然气等低碳化石能源的利用比重,并且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在平衡能源消费与经济发展关系、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生物天然气是我国未来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的顶梁柱。 
 
    秸杆燃料的用途 秸杆成型后的颗粒燃料是一种新型的生物能源,它可代替木柴、原煤、燃油、液化气等,广泛用于取暖、生活炉灶、热水锅炉、工业锅炉、生物质发电厂等。秸杆燃料的特点 成型后的颗粒燃料,比重大,体积小,耐燃烧,便于储存和运输。生物质颗粒包装机能将农林加工的废弃物如木屑、秸秆、稻壳、树皮等生物质为原料,通过预处理和加工,将其固化成形为高密度的颗粒燃料,是替代煤油的理想燃料,既能节约能源又能减少排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一种高效、洁净的可再生能源。生物质颗粒机分为平模生物质颗粒机和环模生物质颗粒机以及更新产品。 
 
     安徽海阔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传承欧洲技术专业生产各类颗粒、粉料、液体自动定量包装机、型煤包装机、煤球包装机、洁净型煤包装机、民用洁净煤包装机、水溶肥生产线、BB肥生产线、掺混肥生产线、滴灌肥生产线、叶面肥生产线、配料生产线、立式包装机、自动称量机、二次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粉体包装机、检测机械、灌装机械和BB肥自动配料生产线、干混沙浆生产线的企业。公司坚持“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顾客至上、诚信待人”的经营宗旨,以“创品牌,建-流企业,造精品,树立行业标准”为目标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引进欧洲先进的技术和-批高素质人才及熟练技工并拥有国内外领先的生产设备。治理城市雾霾,降低煤炭污染,采用环保型煤,给我们一片清洁的蓝天白云。
 
    相比较于其他清洁可再生能源,如风能、水能、太阳能,生物天然气除了具有以上优势之外,其还具有独特的优势。太阳能、风能、水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是供应不稳定,受环境、气候等因素的影响较大,并且太阳能建筑占地面积大、成本高,风能转换效率比较低下。而生物天然气不存在这些弊端,并且其技术相对比较成熟,足以支撑生物天然气产业的发展。 
 
    在这场环境治理与经济发展的博弈中和能源结构转型的道路中,生物天然气能够独当一面,理应并且能够挑起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大梁。发展生物天然气一举两得,不仅能够治理环境、减少污染,并且能够从战略上增加天然气的供应,保证能源安全。所以,对于转变能源发展结构,促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应该将发展生物天然气提上日程,在优先发展生物天然气、充分发挥生物天然气的基础上,促进其他新能源的发展。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从稳定性上考虑,生物天然气都是当之无愧的新能源产业的重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