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BC省自由党考虑雇佣外国工人 为建设天然气液化项目

日期:2016-08-30    来源:FX168

国际燃气网

2016
08/30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项目

    联邦劳工部长今年早些时候就液化天然气公司雇佣临时外国工人一事给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但前提是加拿大人仍被认为是就业首选。
 
  劳工部长MaryAnn Mihychuk表示,企业需要外国临时工以继续在加拿大西部的能源项目是不可避免的。
 
  Mihychuk在2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联邦政府能加快处理临时外国劳工申请的速度,但不能放弃对液化天然气项目的要求。
 
  BC省液化天然气联盟主席David Keane建议支持外国临时工人只是作为最后的措施。
 
  在一次采访中,Keane认为Mihychuk没有给出任何指示关于政府将如何决定外国工人参与项目的问题。他表示Mihychuk传达的信息是政府想查看临时外国工人计划的可行性。
 
  届时,预计将有成千上万的外国临时工人需要在20个独立的液化天然气项目中工作,包括西北太平洋液化天然气项目。
 
  工会不太可能公开谈论招聘外国临时工人,因为他们知道大部分工作是提供给工会成员的,并且加拿大人会在第一线就业。
 
  Keane表示,我们的计划是在面向加拿大全国招聘前,先考虑雇佣来自当地原住民和地方居民。这可能会有一个要求,我想每个人都认识到这一点,临时外国劳工能够构建这个行业,但我们有发展计划和改进计划,以确保在引进外国临时工人前优先考虑加拿大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