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永康市铁腕出击打好瓶装燃气安全管控攻坚战

日期:2016-09-01    来源: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际燃气网

2016
09/01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瓶装燃气

    8月以来,永康市住建局提高燃气防控等级,铁腕整治,打好瓶装燃气安全管控攻坚战。建立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体系,组织实施群防群治,对全市所有燃气用户的燃气设施和用气环境进行地毯式、全覆盖、不留死角的大排查,并按要求完成对全市所有燃气钢瓶进行实名制登记。

  为加强燃气管控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协调,永康市政府专门成立了管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该局牵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全面发动镇(街、区)、村(社区)力量,加入到瓶装燃气安全管控攻坚战当中,形成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体系,建立燃气安全网格化管理组织和完善的燃气安全群防群治体系。
 
  该局和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区),明确专人负责排查工作,调动街道(社区)、居委会、村级组织等基层力量,吸收楼道长、辖区民警、各地治安巡防、队义务消防员等志愿者组成隐患排查宣教小组,将用气安全知识纳入日常安全宣教内容,普及灶具安装、使用知识,对各辖区内的燃气钢瓶进行实名登记,同时将安全隐患发现整改在萌芽状态。
 
  对所有燃气用户的燃气设施和用气环境进行地毯式、全覆盖、不留死角的大排查,检查时间“白+黑”,深入街区、楼院、村组,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居,排查整治工作做到“一抓到底、全面推进、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保障该市瓶装燃气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