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长庆华庆油田产能建设全优率100%

日期:2016-09-0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6
09/02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油气产量 油井

    从长庆华庆油田产能建设项目组获悉,截至当日,这个产能项目组试油压裂工程共试油完井116口,平均试油产量增幅达到24.6立方米,方案执行率、压裂一次成功率、资料录取率、试油合格率和监督覆盖率均达100%。
 
  今年年初以来,华庆油田产建项目组提前对施工队伍资质进行严格审查,从作业能力、队伍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考核验收,从源头上杜绝不合格队伍进入。项目组、现场技术代表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试油机组在HSE管理、质量管理、生产组织方面存在较严重问题时,可以对试油作业队伍提出“黄牌”警告,同一试油机组全年累计3张“黄牌”,井下项目部要对其整顿,同时根据试油机组的工作量、试油产量和资料录取等方面的综合排名,以此提高试油队伍的综合作业管理水平。
 
  在过程管理中,这个项目组充分发挥监督人员的职能作用,采用巡查和驻井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对油井作业进行全过程监管,对于重点井、评价井和骨架井实行驻井监督,保证施工质量。同时,这个项目组以长庆油气院支撑组为技术依托,对试油压裂所用的化工料、支撑剂和水源取样化验分析,对压裂后返排液的黏度进行测定,确保添加剂质量合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