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共同开展小规模LNG项目

日期:2016-09-06    来源:煤气与热力杂志

国际燃气网

2016
09/06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液化天然气 LNG项目

    2016年8月25日, 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的投资公司帕维利恩能源公司与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在能源合作方面共同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双方将在能源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特别是在东南亚的小规模液化天然气项目中开展合作。
 
    公司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NGW:“帕维利恩能源公司和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签署了一份关于能源合作方面的备忘录,该备忘录支持双方在解决该地区发展能源战略的利益,并促进双方之间的密切合作。双方将努力在区域小型液化天然气项目中寻找机会联合营销、贸易、采购和投资。”
 
    去年,Temasek表示,它希望在东南亚开展小规模液化天然气项目。在2015年9月召开的第七个液化天然气亚太峰会上,首席执行官Seah Moon Ming透露,公司已经开始同合作伙伴展开讨论,如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
 
    帕维利恩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Seah Moon Ming和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事业部负责人Yenni Andayani,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自2013年成立以来,帕维利恩能源公司已经签署了几个重要的能源协议。2013年11月,它收购了俄斐能源在坦桑尼亚1,3和4街区股权的20%。帕维利恩能源公司还与BW Group、BW Pavilion LNG合资,以收购、管理和特许的海上液化天然气资产,包括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它还与法国道达尔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就购买液化天然气建立了长期协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