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众欧洲召回3万辆CNG汽车 燃料箱存隐患

日期:2016-09-06    来源:环球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9/06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NG汽车 天然气 燃料箱

  据美国《汽车新闻》9月3日报道,大众即将在欧洲启动一项新的服务活动,宣布在该地区召回约3万辆以压缩天然气为动力的汽车,因为这些汽车的燃料箱存在腐蚀隐患。目前定期检查在欧洲一些国家无法进行。
 
    此次召回的车型有2006年至2010年期间生产的开迪、Passat和途安。这些车型搭载2.0升八缸天然气发动机,功率为107马力,其中部分车辆将被召回。车主可前往大众经销商免费更换燃料箱。
 
  以天然气为动力的汽车比以柴油、汽油或丙烷为动力的汽车安全。一方面,甲烷燃烧产生的有害气体较少。另一方面,由于气瓶一直处于20至25兆帕的压力之下,车主要定期检查腐蚀情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