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扶风县绛帐镇LNG/CNG加气站项目施工招标

日期:2016-09-07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9/07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LNG 加气站

     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扶风分公司扶风县绛帐镇 LNG/CNG 加气站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编号: JHZB-20160913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扶风分公司扶风县绛帐镇 LNG/CNG 加气站项目施工招标已由 扶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扶风分公司扶风县绛帐镇 LNG/CNG 加气站项目调整建设内容的函》的通知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陕西建华招投标代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扶风县绛帐镇
 
2.2 计划工期: 2016 年 10 月 15 日 至 2017 年 3 月 15 日 。
 
    2.3 招标范围:建设设计供气能力均为 2 × 10 4 Nm 3 /d 的 CNG 和 LNG 加气合建站土建、安装施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4 项目估算价: 约 700 万元 。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1 )独立法人资格;( 2 )营业执照; ( 3 )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GC1 和压力容器 1 级;( 5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6 )安全生产许可证;( 7 )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2 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9 家) 。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 2016 年 9 月 7 日 至 2016 年 9 月 11 日 ,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节假日不休息),在 西安市西北二路 1 号省发改委培训中心 3 楼 318 室(招标二部) 持单位介绍信和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 法人授权委托书 、 被授权人身份证 、 营业执照 、 资质证书 、 安全生产许可证 和 建造师证 等)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二 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6 年 9 月 16 日 17 时 00 分,地点为 西安市西北二路 1 号省发改委培训中心 3 楼 318 室(招标二部) 。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按规定上传的,按逾期送达处理。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 、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发布。
 
8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陕西建华招投标代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西北二路 1 号省发改委培训中心三楼 318 室
 
邮 编: 710003
 
联 系 人: 张 先生、苟女士
 
电 话: 029-87317758
 
传 真: 029-87344656
 
电子邮件: 105469849@qq.com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西安分行莲湖路支行
 
帐 号: 611301097018000233924
 
2016 年 9 月 7 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