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16-09-09    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

国际燃气网

2016
09/09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热电联 燃料 天然气

    9月8日上午,由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的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在建设现场举行了开工动员仪式,1号机组主厂房基础顺利浇筑第一方混凝土。
 
    据悉,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电厂东路原煤场区域,工程计划建设2台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采用清洁、环保、高效的天然气作为燃料,机型采用技术最先进、成熟、高可靠性的“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F级改进型机组,可实现资源循环利用、改善广州市的环境现状。
 
    本期工程总工期为18+2月,1号机组计划于2017年12月28日完成可靠性运行,2号机组计划于2018年2月28日完成可靠性运行。
 
    他表示,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作为该项目的建设方将秉承中国能建“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与各单位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公司在电力建设领域所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优势,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安全、优质、高效地打造精品工程。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电厂周边的大气环境和确保广州负荷中心的电力安全供应,对调整优化广州电源结构、促进广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