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非法加油加气站危害大 天津发现一律取缔

日期:2016-09-21    来源:LNG天然气大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16
09/21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加气站 油气车辆

    天津市安委会非法加油加气站点(含流动加油车)整治专项行动日前启动,对非法运营的加油加气站点一经发现一律取缔。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包括打击取缔非法在建加油、加气站(点),对未经依法审批正在建设的加油、加气站(点)依法采取措施,立即责令停止建设并取缔;打击取缔非法经营加油、加气站(点),对未按法定程序取得《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等相关证照的非法加油、加气站(点)一律关闭取缔;打击取缔非法仓储点,对无证无照储油、储气罐全面排查,发现非法仓储点全部依法取缔;打击取缔非法流动加油车,对无证无照非法流动加油车全面排查,一经发现全部依法取缔;打击取缔非法运输油气车辆,对无从事危险品运输资格、无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的油气运输车辆全面排查,坚决依法取缔。
 
    据了解,针对那些的确需要流动加油加气车的企业单位,天津市将实施打击与规范相结合的办法,分类整治。对部分大型工程项目和车辆机械比较集中、油气需求量大的单位,摸清情况,严格规范,确保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