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我国西部地区油气能源数据可视化

日期:2016-09-22    来源:搜狐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9/22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成品油 油气能源

    中石油西部管道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在我国西北部地区建设了一条条势如长龙的油气管线。

    为将这宏达的西部地区油气能源建设情况完美展现在大家面前,公司特邀上海科睿展示的专业团队精心设计制作了一套数据可视化系统。
 
    系统安装在一座大型电子虚拟沙盘中,主要展现了管网建设、余热发电两大部分内容,具有震撼的视觉效果。
 
    在管网建设部分,系统通过展示中国天然气成品油、原油已建和规划建设管线的现状分布图、管线信息以及西部管道所辖区域的已建和规划建设管线规模、重点站场、石化、炼厂、分公司、应急抢险队伍、油田的建设分布信息和西部管道向重要途径城市的油气输送数据,表现出西部管道公司目前的建设情况、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在中国油气管网建设中占据的重要作用。
 
    在余热发电部分,系统通过选取以霍尔果斯站为例的余热发电建设规模、工作流程动画、资源分布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展现出西部管道在余热发电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喜人成果,让参观者对于西部管道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