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张鹏赴乌国开展加兹里地下储气库利用与改造技术调研

日期:2016-09-26    来源:中乌天然气管道项目

国际燃气网

2016
09/26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气库 压气站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油气控股公司高层领导议定的关于乌国加兹里储气库利用改造事宜,9月20日,中亚管道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张鹏、管道运行管理部商务副经理宗红一行到乌输气公司与该公司总调度长及加兹里地下储气库负责人会面,召开加兹里地下储气库利用改造技术交流会。张鹏指出,加兹里地下储气库需在2017年冬季乌气供气量提高方面发挥显著作用。当前影响乌气増输的因素主要有三个方面:储气库采气能力、储气库气质处理能力及加兹里计量站计量能力。
 
    张鹏就乌国供气能力、加兹里压气站工艺流程、储气库工作压力、采气能力等运行技术问题与乌输气公司代表进行广泛交流。张鹏说,这些技术数据都与未来加兹里储气库利用改造项目密切相关,甚至涉及项目开展的必要性,必须高度重视,实事求是。此外,本次会议明确了加兹里储气库利用改造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节点。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乌输气公司调控中心。该调控中心配备两名值班人员,乌国国内用气和天然气出口管线运行均在此进 行调控。
 
    9月23日,加兹里储气库研究组西南研究院专家在中乌合资公司与乌输气公司代表针对储气库技术参数开展交流。为核实相关初步技术参数,专家组计划于下周赴加兹里地区实地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