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六盘水市能源局到水城县开展煤层气行业安全检查及指导服务

日期:2016-09-26    来源:贵州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9/26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能源局 发电站

    9月19日-21日,市能源局总工程师李珂率队到水城县开展煤层气行业安全检查,结合市能源局党支部“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要求,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技术指导。水城县能源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比德煤层气地面勘探项目、鲁能煤矿瓦斯发电站及部分未开展瓦斯利用的煤矿企业,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生产经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李珂提出,产业的培育和发展需要项目作为支撑拉动,当前煤层气产业正处于发展阶段,各企业要加大资金、技术、管理等要素投入力度,为全市煤层气产业的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并强调,一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地面勘探施工队伍要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操作水平,抓实抓细抓好每一个工作环节,定期开展机械检修和隐患排查;瓦斯发电站工作人员要按规定佩戴防护用品;二是要加大项目投入力度。企业要集中优势力量由点向面展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高煤层气地面勘探开发水平。煤矿企业尤其是瓦斯抽采量多、浓度高的企业要将瓦斯作为资源进行开发利用,提高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三是要加强技术研发。加强煤层气抽采、压裂等关键技术研究,探索煤层气综合利用技术路径、产业路径,为全市煤层气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