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丽水市松阳局集中“约谈”液化气充装单位

日期:2016-09-29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9/29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液化石油气 气瓶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民用液化石油气秩序,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促进液化石油气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松阳县市场监管局约谈了辖区内3家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负责人。

      会议组织各充装站负责人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计量意识,确保公平交易,抓好“气量、气质、气瓶”三气安全,要严格保证气瓶净含量的计量准确,及时对不合格的标识标签进行整改。二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监管措施。三要健全经营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四要落实安全监管,认真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监控措施,严格执行气瓶充装的操作规程和有关安全规章制度。会后,全县3家充装站的负责人签订了《丽水市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安全管理承诺书》并承诺:加强教育,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持证上岗,按章作业,确保液化气瓶充装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大计量和安全两方面的检查力度,直接到充装现场进行抽查,对抽查发现隐患的充装单位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予以立案查处或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