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延寿县开展燃气输气管线安全问题专项整治

日期:2016-10-25    来源:中国哈尔滨

国际燃气网

2016
10/25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输气管线 燃气安全

    为全面落实延寿县安委会关于开展输气管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推动燃气输气管线整治工作,切实消除燃气管线安全事故隐患。10月21日上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全县燃气行业输气管线突出问题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住建局分管领导、县燃气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县各燃气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燃气输气管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专题讲解了本次专项整治清单的内容,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具体工作职责,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此次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上,县住建局分管领导还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燃气设备设施冬季维护、送气工培训、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工作、燃气入户安检、瓶装燃气企业运输合同备案和餐饮企业签订用气合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