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尼工业天然气价格昂贵 数家工厂停产

日期:2016-10-27    来源:天然气部落

国际燃气网

2016
10/27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工厂停产

    工业部长艾尔朗卡(AirlanggaHartarto)透露,天然气价格还法降低,导致数个工业部门停产。
 
    他说,由于天然气价格问题,数个工业生产受到影响。其中是钢铁、造纸、陶瓷和玻璃行业。
 
    “天然气价格过高,有数个工业部门难于营运,例如钢铁,其他造纸、陶瓷和玻璃。”他这么说。
 
    据他称,目前从四个领域的数家工厂,正暂时停产。而希望天然气价格降低后,工业活动能恢复营运。
 
    “数家工厂正停产,包括克拉卡陶钢铁(Krakatau Steel)公司停止钢铁生产。”他如斯说。
 
    与此同时,工业部定下指标,在不久的将来工业天然气价格已能降低。
 
    目前工业部与能源与矿物资源部(ESDM)正谈判有关天然气价格降低,而能立即实现。
 
    今年5月,政府已通过2016年第40号总统条例有关制定天然气价格,宣布降低工业天然气价格。
 
    但是,仍有数个障碍,以致目前工业天然气价格降低仍未实行。
 
    “我们已估计,下周与能源与矿物资源部再谈判,并将向经济部长提出。希望能于今年11月完成,虽然仍须等待天然气价格降低的实现。”他这么说。
 
    此前,佐科威总统向数位部长建议,制定我国工业天然气价格每百万英热单位6美元以下。该新价格定于今年10月或11月生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