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兰州截留了涩宁兰西气东输管道天然气

日期:2016-11-08    来源:国际燃气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1/08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需求

11月07日讯,近日,中石油管道联合有限公司西部兰州输气分公司反输撬流量调节阀PV1501缓慢开启,标志着兰银线2016年度至2017年度反输模式正式开启。另外,河口输气站还加强了所辖兰银线200公里管道的巡护检查工作,排除危及管道安全的水毁等隐患20多起,为确保兰州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提供了有力的保证。据了解,随着兰州市区天然气用气量的增加,河口输气站日输气量逐渐攀升,11月2日8时,兰州输气分公司兰银线截留了涩宁兰西气东输管道天然气319万标方,用于兰州市区。据河口输气站站长介绍,高峰期可能达到600多万标方。

据了解,为确保兰州市2016年度至2017年度供暖季的天然气需求,从2016年5月份开始,兰银线甘肃段的管理站队河口输气站就开始着力部署,先后完成了20台套球阀、2台安全切断阀、2台套超声波流量计、三台套分离器的维护保养工作。河口输气站反输系统最核心的一台阀门FISHE的流量调节阀,今年10月份,在厂家及生产科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完成部分密封组件的更换及阀门整体维护保养,确保供暖期间输气硬件设备的完好运行。

加油优惠季 每升优惠4毛钱原油投资-15最佳暴利投机不懂交易?去原油模拟交易原油行情分析软件实时更新另外,河口输气站还加强了所辖兰银线200公里管道的巡护检查工作,排除危及管道安全的水毁等隐患20多起,为确保兰州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据韩国天然气公社3日消息,该公社2日在北京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商讨合作事宜。席间,双方重点讨论进一步加强两国天然气领域合作的方案,包括改善进口液化天然气(LNG)合同条款、扩大天然气贸易、加强在海外项目领域合作等,并商定加强相关信息交流。

 

两家公司曾就加拿大LNG项目、莫桑比克Area4巨型气田项目签署过合作协议。双方希以此为契机,有效推动已有合作项目取得进展,并为发掘共同开拓第三国市场的合作项目奠定良好基础。中国正在大力整治环境,天然气产业因其清洁能源属性获得很大发展空间,中韩双方合作潜力较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