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使用量迎高峰 贵阳日用气量破百万立方米

日期:2016-11-24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曾秦

国际燃气网

2016
11/24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气量 天然气使用量 燃气锅炉

    随着强冷空气袭黔,昨日,贵阳市天然气使用量突破100万立方米,迎来冬季供气第一阶段首个高峰。
 
    “党政机关、学校、医院等单位部门燃气锅炉集中使用,是供气量飙升的主要原因。”贵州燃气集团副总经理白大勇介绍,昨日,贵阳市天然气用量突破100万立方米,比平时几乎增加一倍。如果寒冷天气持续,供气量还将继续攀升。
 
    “目前,贵州(贵阳)由中缅、中贵两条国家天然气主干线南北对向、双通道供气,上游中石油公司表示将全力保障贵州冬季用气需求。”白大勇说,为防万一,贵州燃气集团在贵阳地区小河、乌当、白云等地建成的4座LNG储配站,总储量达460万立方米;另外在贵阳建成的长60公里的高压西环线,储气量可达90万立方米,可调峰40——50万立方米。一旦上游出现紧急情况,可满足全市3——4天左右的应急供气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