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鄂西地区页岩气地质调查加快推进

日期:2016-11-24    来源:中国矿业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1/24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勘查 页岩气调查

    为加快推进鄂西地区页岩气地质调查工作,11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在湖北宜昌召开“鄂阳页1井”含气性测试工程技术交流会。
 
    来自宜昌市国土资源局、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江汉油田工程公司、中石化中原井下公司、中石化华东工程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专家和技术人员围绕陡山沱组目的层压裂方案进行了讨论,认为“鄂阳页1井”的阶段性成果,对武陵山地区复杂构造区寒武系、震旦系古老地层的页岩气突破具有重大意义,指引了四川盆地外围页岩气勘查工作方向,有利于形成鄂西地区页岩气调查示范效应。
 
    对下一步工作,油气调查中心负责人陈仁义表示,将扎实推进鄂西地区页岩气地质调查工作,全力保障工程顺利实施,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协助扶贫脱贫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