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四川省油气长输管线隐患整治分批启动验收

日期:2016-11-28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1/28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线 油气输送管道 管线隐患整治

    11月18日,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安全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谭功元率队对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分布在成都市彭州市三彭线彭州街区、金堂县石金线金堂街区2处重大安全隐患整治进行验收销号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隐患整治现场和验收交工材料进行了会审,对隐患整治验收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整改建议。谭功元指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作为监管的部门更是责无旁贷。截至11月上旬,全省25处重大隐患已按时限全部整治完成,整治虽然取得了阶段成效,但对隐患整治要按照建立台账、隐患整治、验收销号的要求进行闭环管理。 
 
    谭功元强调,一是要加快验收销号进度,各隐患整治企业要尽快将隐患整治验收报告逐级上报整治办,以便集中统一安排整治验收销号工作。二是对隐患整治验收要确保质量,不能降低验收标准。三是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加强协作配合。 
 
    公安厅、成都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等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验收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