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田东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开工

日期:2016-12-01    来源:广西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6
12/01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支线 天然气管网 能源

    2016年11月8日,广西天然气支线管网项目田东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举行开工仪式,田东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广西广投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施工承包商领导和相关人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田东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是我市重点推进的县县通天然气工程项目,是市人民政府与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目标责任状明确在2016年内必须开工建设的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在自治区、百色市及田东县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8月30日取得自治区发改委核准,项目基本具备开工条件。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工期12个月,计划在2017年12月份具备投产通气条件。项目建成后将对田东县的经济发展提供新助力,为田东县城市居民提供清洁高效的天然气资源,对田东县能源结构调整以及节能减排工作都将起到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