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聊城:城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上浮10%

日期:2016-12-02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2/02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居民用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 车用天然气

    进入冬季以来,山东和东北地区天然气销售市场需求旺盛、资源紧张,供需矛盾突出,中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管道销售分公司首次主动上浮天然气门站价格,从11月20日起,山东省聊城市将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上浮10%。

    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聊城市城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车用天然气随之上浮,在现行基准价格基础上上调0.2元,调后价格分别为2.95元/立方米和3.7元/立方米。此价格不允许上浮,下浮不限,各天然气经营企业可在此价范围内自主确定具体销售价格。此次调整后的价格执行至2017年3月15日,后续将根据上游价格变动情况再做相应调整。
 
    中石油公司上浮门站价格,是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一年锁定期”要求的基础上,合法行使企业上浮天然气价格的权利。其灵活机动的价格管理机制既可以根据情况适度调整,也可以形成良好的竞争,进一步推进了国内天然气价格市场化改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