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西部钻探首口页岩气井获好评

日期:2016-12-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12/07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油田 钻井

    12月2日,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公司西南项目YS118井顺利导眼完钻,完钻井深2300米,平均机械钻速较邻井提高15%,尤其在安全环保、队伍现场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获甲方好评,并在月度承包商安全生产会上得到推广。
 
  YS118井是浙江油田分公司部署在四川泸州古蔺县的一口页岩气评价井,也是西部钻探首次涉足页岩气钻采一体化项目的探井。这口井实行从钻井、录井、测井、固井到压裂一体化发包方式,此项目的运行将为这家公司今后同类项目的运营积累经验。
 
  YS118井也是国际钻井公司入川第一口井,钻井项目部紧密围绕安全环保质量,积极学习和借鉴邻井施工经验,在风险较大的环节制定多套应急预案。
 
  YS118井在安全环保、现场管理等业绩得到甲方好评的同时,井身质量、固井质量、取芯收获率均超设计要求,尤其取芯率和取芯段钻进机速都均超邻井指标,并积极向其他公司推广他们良好的现场标准化管理经验和方法,为寻求甲方更多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