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浙江省计量院两项天然气流量计量“浙江制造”标准颁布实施

日期:2016-12-16    来源: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国际燃气网

2016
12/16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流量计 清洁能源

  近日,经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批准,省计量院牵头制定的《气体腰轮流量计》《气体涡轮流量计》“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正式颁布实施。
 
  气体腰轮流量计和气体涡轮流量计是应用于天然气流量计量的主要计量器具,对保障贸易结算公平、促进清洁能源的普及应用和节能减排等具有重要作用。
 
  该两项标准以国际先进为定位并实现了再提高,充分贯彻了“浙江制造”的精神要旨。标准的颁布实施将有力推进浙江省天然气流量仪表产业抢占规则话语权和产业竞争制高点,实现产业提质增效升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