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龙口废旧液化石油气钢瓶回收置换补贴临近结束

日期:2016-12-19    来源:Feijiu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2/19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钢瓶 液化石油气钢瓶回收置换补贴

    从龙口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市废旧液化石油气钢瓶回收置换补贴政策截止到本月底,提醒广大市民家中还有尚未置换的废旧钢瓶抓紧时间到就近置换点进行置换,过期将领不到置换补贴。
 
   去年5月份,龙口市出台了废旧液化石油气钢瓶回收置换补贴政策,龙口市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废旧液化石油气钢瓶置换,并在全市设置26处置换点开展回收置换工作。
 
    市民赵树君说:“现在这个旧钢瓶有的都二三十年了,根本就不能用了,存在安全隐患,现在政府有这个优惠政策,给补贴,特别好。”
 
    为做好废旧钢瓶置换工作,龙口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各置换点,积极协助做好钢瓶置换过程中的记录、备案和存档工作。针对置换过程中居民的各种疑问,进行耐心讲解,分析利弊,保证置换工作的顺利开展。龙口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科员丁怀建说:“为了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同时为了避免部分群众因为气柴并用等原因造成液化气钢瓶使用周期过长而没能及时置换,我们在今年5月份又向市政府申请将置换政策延期到今年的年底。”
 
    据了解,本次废旧钢瓶置换补贴政策针对使用年限超过15年或外观损伤严重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和螺丝瓶,按照钢瓶不同规格,分别给予价格不等的财政补贴,截止到目前,我市已回收置换废旧钢瓶近6万只。“在这里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本次废旧钢瓶置换工作截止到本月31日,希望广大市民尽快到就近的置换点进行置换。”龙口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科员丁怀建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